陰律無情


上官玉華 著


《陰律無情》一書,上官玉華師兄花盡精神心血撰寫,上中下三界合力,天地鬼神寄予厚望。挽世道,正人心;繼前代《玉歷寶鈔》後,為冥府又一重要著作。 現在人心變壞,道德淪喪,故而定將地獄及陰界真實情況公布,藉此救回善根還未完全泯滅的有緣人。 冥府今次特別恩賜,正因地藏菩薩的旨意,凡地獄中所見所聞都可公布陽間,大開特例,在本年完成此書初本,藉以消弭人間浩劫。 凡擁護陰律者,天堂超升,地獄除名,以此救世功德回向求生西方極樂凈土,蓮增上品;凡我三寶弟子,定必擁護遵行。 一人得法,九玄七祖,盡可超升,離苦得樂。上報四恩,下濟三有,莫過推行斯典!

歲次壬辰 妙證合十

淨空老法師關於《陰律無情》一書的開示:

前些時候,有個同學送一本書給我看,叫《陰律無情》,我沒看,沒時間看;前天又­送來一個,內容是一樣的,大同小異,版本不一樣,題目也是《陰律無情》。這書是怎麼來­的?這個居士蒙佛菩薩接引,到地獄去參觀,把地獄裡頭現象一條一條寫出來,因果報應絲­毫不爽。我相信這是真的,不是假的,但是這個書不能流通。為什麼?不是佛經。現在這是­亂世,亂到極處,這一類的信息非常之多,有沒有好處?勸善的確有好處。教我們認識哪些­是善哪些是惡,是好書,是一本善書,它不是佛法,這個我們要辨別清楚。當作世間善書可­以流通,要看它作佛法是決定不能流通,我們要把它辨別清楚。對於現在的人,他們要看到­,確實會受利益,可是我相信信的人不多,信的人多就好了。真正相信因果的人,他會相信­佛法;不相信佛法的人,他也不會相信因果報應。

註:淨空恩師在《科注》 0483集 45分鐘至49分提到《陰律無情》

《陰律無情》 PDF format

《陰律無情》全集字幕有声書

《陰律無情》 第一集

《陰律無情》 第二集

《陰律無情》 第三集

    學 會 緣 起  |  本 會 簡 介  |  報 告 錯 誤  |  聯 絡 我 們     本網站內容歡迎轉載流通,功德無量,阿彌陀佛